今天是:2018年12月6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同心348名驻村干部 亮明身份接受监督

来源: 宁夏日报 上传人员: 海永强 日期: 2023-05-23

本报讯 (记者 杜晓星)同心县为348名驻村干部统一定制红马甲,在衣服上面印制派出单位名称、“党群同心”图标、驻村干部姓名及职务等,让驻村干部主动亮明身份,更好接受群众监督。

同心县有144支驻村工作队、348名驻村干部,入户走访时化身“红马甲”,询问村民基本情况、对驻村工作是否满意,帮村民排忧解难。下马关镇南安村村民罗存宝丧偶后,一蹶不振。驻村第一书记刘兴龙鼓励他振作起来。今年,罗存宝家新房装修,驻村工作队帮他家安装了新型清洁供暖装置。

同心县“红马甲”驻村工作队充分发挥人际广、视野宽、信息灵、门路多、业务精的优势,积极与帮扶单位对接联系,争取帮扶资金1400余万元,用于慰问困难党员群众、道路硬化、安装路灯、建设便民服务大厅、助学帮困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