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12月6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机关建设

自治区乡村振兴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来源: 自治区乡村振兴局 上传人员: 海永强 日期: 2022-01-17

1月16日,自治区乡村振兴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总结学习教育成效,统一思想行动,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党组书记、局长徐海宁回顾总结了乡村振兴局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行了安排部署。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王宏伟、自治区纪委监委派驻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柴向东出席会议。

徐海宁指出,自治区乡村振兴局以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作出的系列重要论述为根本遵循,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决策部署,在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帮助下,党史学习教育进展顺利,成效明显,筑牢了信仰之基、坚定了奋进之志、夯实了行动之源,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决心信心进一步增强,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凝聚了强大动力。

徐海宁强调,要乘势而上、务实创新,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持续强化理论武装,获得奋斗不止、精进不怠的动力源泉;不断加强政治建设,把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作为自觉行动;认真践行根本宗旨,把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主动担当时代使命,把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决策部署贯彻好、落实好;深入推进自我革命,切实在思想上铸魂、在组织上塑形、在作风上聚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