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12月6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机关建设

自治区乡村振兴局召开保密委员会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来源: 自治区乡村振兴局 上传人员: 海永强 日期: 2022-03-31

3月31日下午,自治区乡村振兴局召开保密委员会2022年第1次全体会议,自治区乡村振兴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栋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国、全区保密工作会议精神及自治区党委保密委员会2022年工作要点,通报了2021年全局保密工作、国家安全暨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审议了《自治区乡村振兴局2022年保密工作要点》,并就全局2022年保密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保密、国家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突出工作重点,提升保密综合能力水平;要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保密工作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