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12月6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机关建设

自治区乡村振兴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来源: 自治区乡村振兴局 上传人员: 海永强 日期: 2023-05-05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切实把理论学习做深做实,4月27日,自治区乡村振兴局以“学习领会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为主题,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中央、自治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相关会议文件精神,开展集中学习研讨。

会上,5名领导干部围绕会议主题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开展主题教育,强化了理论武装,筑牢了政治忠诚,增强了使命担当,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全面振兴、实现“三农”工作高质量发展汇聚起强大合力。副局长林栋同志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正确把握蕴含其中的世界观和方法论,聚焦推动高质量发展,以学促干抓转化,奋力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副局长王林同志表示,要持续加强主题教育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提能力增才干,通过蹲点式、解剖式、“四不两直式”调研深入基层,实实在在解决产业发展、务工就业、增收致富等百姓最迫切的现实问题。二级巡视员张岫岩同志紧紧围绕“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谈了学习体会,计划财务处和移民管理处主要负责同志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发言。

会议要求,要按照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上来,以更强自觉、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开展好主题教育,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