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12月6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机关建设

自治区乡村振兴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 举办主题教育理论学习班

来源: 青年理论学习小组 上传人员: 海永强 日期: 2023-05-22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党员、干部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按照自治区乡村振兴局党组主题教育理论学习安排,近日,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举办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理论学习班。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栋参加学习班并作点评。


本次学习班以“集中学习+研讨交流”的方式进行,建立常态化随机抽点列席、随机抽点发言“双随机”机制,推动理论学习质量不断提升。学习班上,全体青年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论党的自我革命》等内容,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同学们的回信。9名青年党员、干部结合岗位工作实际,重点围绕“感恩总书记、奋进新征程”进行交流发言,大家谈认识、讲体会、话感悟、作打算,通过分享学习感悟、碰撞思想观点,实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栋就交流发言情况作点评并提出新要求。林栋同志指出,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举办主题教育理论学习班既是落实局党组关于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也是引导广大青年干部学习创新理论、感悟思想伟力、涵养为民情怀、凝聚奋进力量的重要举措,广大青年干部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在主题教育中不断强化理论学习、筑牢信念根基、砥砺实干担当、厚植为民情怀,严守政治规矩,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新的征程上,贡献青春力量、谱写青春华章,让青春在乡村振兴伟大实践中更加亮丽。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筑牢理想信念根基,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发挥青年干部优势作用,坚持原原本本“学思想”,在全面深学细悟中强化理论武装;一心一意“强党性”,在检视整改自我完善中铸牢忠诚担当;学用结合“重实践”,在调查研究具体实践中增强履职本领;担当作为“建新功”,在学以致用真抓实干上提升工作效率,积极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加快乡村全面振兴样板区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