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12月6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机关建设

自治区乡村振兴局开展2023年 消防安全培训讲座

来源: 自治区乡村振兴局 上传人员: 海永强 日期: 2023-06-19

为进一步加强单位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切实提升广大干部职工、物业人员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防控能力,6月16日,自治区乡村振兴局邀请兴庆区消防救援大队袁倩雯同志专题讲解消防安全知识,对全局干部职工和物业工作人员进行消防安全培训。

袁倩雯同志分别就典型火灾事故案例分析、消防安全基础知识介绍、单位消防安全管理职责、社会单位消防安全“四个能力”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结合大量真实案例的图片和影像资料,给全局同志上了生动而又深刻的一课,极大地加深了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

理论讲座后,消防救援工作人员还有针对性教授了灭火器、消防水带的使用方法,并对机关大楼、职工食堂等重点区域消防设施配置、疏散通道、消防设施运行情况等进行了详细的指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