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12月6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机关建设

自治区乡村振兴局开展安全知识培训讲座

来源: 自治区乡村振兴局 上传人员: 海永强 日期: 2023-08-04

为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切实提升全体干部职工的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8月4日下午,自治区乡村振兴局邀请自治区应急管理专家组、自治区建设工程消防技术专家组成员陈立峰同志为全体干部职工进行安全知识培训讲座。

陈立峰同志从认清安全形势、筑牢消防安全意识,掌握消防常识、培育基本自救技能,强化职责落实、提升火灾防控水平,做好家庭防火、远离火灾伤害等四个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讲座内容丰富、主题鲜明、重点突出、通俗易懂,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栋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第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以高度的警醒警觉、扎实的工作作风,从严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全面系统提升安全生产整体能力和水平。

讲座结束后,陈立峰同志受邀对局机关消防基础设施进行了指导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