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12月6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机关建设

自治区乡村振兴局召开干部大会 传达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

来源: 宁夏回族自治区乡村振兴局 上传人员: 海永强 日期: 2023-09-28

9月27日,自治区乡村振兴局召开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并提出初步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自治区党委召开十三届五次全会,这是宁夏历史上首次专题研究部署新征程生态文明建设的全会,会议开在“关键时刻”,聚焦“关键课题”,开出“关键药方”,蕴含着深远的战略考量和重大的现实意义。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推进新征程生态文明建设、加快建设美丽宁夏的意见》及环境整治、生态修复、绿色发展、组织保障4类系列文件,不仅构架起全区生态文明建设的“四梁八柱”,也给各级党员干部提供了绘制美丽宁夏图景的“工具包”和“说明书”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十三届四次、五次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全面学、深入悟、务实干,扎实推动全会精神在全区乡村振兴系统深入人心、开花结果,不断激荡起守底线、抓发展、促振兴的磅礴力量。要全面学习领会,不断增强绝对忠诚、对标看齐的政治自觉,增强真信笃行、感恩奋进的思想自觉,增强保持定力、走深走实的行动自觉,把对标对表的政治忠诚铸得更纯。要坚决贯彻执行,大力发展绿色产业,努力建设和美乡村,健全绿色政策体系,把见行见效的奋进步子迈得更大。要聚焦重点关键,在问题整改上要扎实,在开展后评估上要求实,在迎检准备工作上要务实,把善谋会干的主责主业抓得更好。

会议对中秋节和国庆节“两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值班值守等工作作了安排,要求要统筹发展和安全,深入开展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加强网络舆情监测处置,严肃工作纪律,严格值班值守,把行稳致远的安全基础打得更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