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12月6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媒体报道

权威发布 | 沙坡头区首轮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来源: 宁夏日报客户端 上传人员: 海永强 日期: 2022-08-05

8月4日,中卫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沙坡头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本次疫情发生以来,中卫市细化流调溯源,迅速判定密接、次密接及跟进启动集中隔离、居家隔离医学观察措施。初步排查密接111人、次密接311人,已全部隔离

启动核酸检测,8月4、5、6日连续3天,调集自治区检测资源支援中卫市检测工作,截至4日19时,风险人员核酸检测已采样368212人,已接收229407人,已出结果86389人,结果均为阴性

落实隔离管控。按照发现一个、转运一个、管控一个、检测一个的工作要求,对在中卫市的密接者、次密接者全部落实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措施,对在外省区密接者、次密接者及时进行信息推送,对有关风险人群采取居家健康监测措施。按照应隔尽隔的原则,全区集中隔离78人,其中中卫市59人。

指挥部提醒:当前,全球疫情仍呈高位大流行趋势,国内疫情处于高位平台阶段。广大人民群众要时刻绷紧“病毒离我不远、警报随时拉响”的警觉意识,能够充分理解支持、自觉遵守执行新政策。(宁夏日报记者 房名名 何耐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