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12月6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媒体报道

《新时代推进乡村全面振兴专家系列谈》出版

来源: 宁夏日报客户端 上传人员: 海永强 日期: 2024-03-26

  


3月25日,记者从黄河出版传媒集团宁夏人民出版社获悉,依据中央关于“三农”工作的最新论述,宁夏人民出版社从《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红旗文稿》等已经刊发的关于乡村全面振兴的文章中精选了19篇文章,结集成《新时代推进乡村全面振兴专家系列谈》一书,于近日公开出版发行。

  据介绍,《新时代推进乡村全面振兴专家系列谈》全书近13万字,主要从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和城乡融合发展等方面梳理和阐释乡村全面振兴。从总体上把握乡村全面振兴的意义和价值,深刻分析了加快建设农业强国所具备的基础和条件,准确阐明了乡村全面振兴的理论依据和工作方法。对广大党员干部、“三农”工作者尤其是驻村第一书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有力有效落实好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有所助益,对于推进乡村全面振兴,夯实农业基础,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有积极意义。(宁夏日报记者 张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