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12月6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视频新闻

乡村行 看振兴|银川市兴庆区:花田喜事多 乡村产业旺

来源: 宁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上传人员: 海永强 日期: 2024-02-28

在主打花卉产业的银川市兴庆区,各类花卉种植面积达6750亩,产值约1.6亿元,新春期间,各类鲜花争奇斗艳、绽放迎春。

在银川市兴庆区大新镇的花卉大棚里,这里种植的康乃馨争奇斗艳、花香四溢。王月力有20多年的种花经验,鲜他种植的鲜花除了满足本地市场外,还销往北京、上海、西安、呼和浩特等多个城市。

在银川市兴庆区掌政镇镇河村的鲜切花种植大棚内,成片的郁金香含苞待放,嫩绿色的枝芽包裹着花苞,10多名工人穿梭在花丛中忙着采摘,这批郁金香将乘上飞机销往全国各地。今年,这个园区共种植郁金香55栋温棚,涵盖了62个品种。

银川市兴庆区将通过招商引资,进一步丰富鲜花产业链,创新联农带农模式,计划到2027年,花卉种植总面积达到一万亩,总产值突破2亿元,全产业链产值达到5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