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12月6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 > 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专栏

自治区乡村振兴局再次专题安排部署党的二十大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来源: 自治区乡村振兴局 上传人员: 海永强 日期: 2022-11-15

治区乡村振兴局召开2022年第31次党组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再研究再部署。

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求实效。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五个牢牢把握”和党中央《决定》“九个深刻领会”要求,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深入持久学,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真学真懂、笃信笃行。要在宣传宣讲上下功夫、求实效。坚持全面准确、坚持正确导向、坚持讲究方法,根据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安排部署,结合新时代伟大成就和伟大变革,结合人民群众身边实实在在的变化,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明白、讲透彻。要在贯彻落实上下功夫、求实效。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扎实推进政治建设、高质量发展、防范化解风险隐患、全面从严治党等各项工作。要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和党中央《决定》精神,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并落实到乡村振兴工作中,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乡村振兴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