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12月6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 > 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专栏

红寺堡:让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乡村振兴“充电蓄能”

来源: 宁夏日报客户端 上传人员: 海永强 日期: 2023-02-15

“身为一名农民,我从田间地头走进人民大会堂,非常激动。这是我这辈子最光荣、最难忘的事情。”日前,红寺堡区委组织部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姬秀花同志作专题宣讲报告,她用生动活泼的语言,介绍了参加党的二十大的亲身经历和所见所闻,自己从一名农村妇女成长为二十大代表的历程,以及家乡中宁县大战场镇东盛村如何从落后村蜕变为“团结村”的过程。

参加宣讲报告会的有红寺堡区乡村振兴能力提升培训班部分学员,部分预备党员代表、妇女代表和村民代表。“基层工作就是守住人民的心,以真心换真心。作为一名村党支部书记,在聆听了今天的宣讲会后,让我更加深刻地感受到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今后我将着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沿着党的二十大报告所描绘的宏伟蓝图勇毅前行。”红寺堡区公开选任的村党支部书记张娅梅说。

  今年以来,红寺堡区已举办6期乡村振兴能力提升班,以远程教育平台、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等为宣讲平台,发挥党组(党委)书记、驻村第一书记、党员志愿服务队等作用,以“线上推送式”“全民参与式”、交流研讨式、曲艺通俗式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宣讲方式,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最基层,为乡村振兴“充电蓄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