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12月6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 > 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专栏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青铜峡市开展巡回文艺演出 把党的二十大精神送进千家万户

来源: 魅力青铜峡 上传人员: 海永强 日期: 2023-02-24


2月22日,青铜峡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巡回文艺演出走进峡口镇,以喜闻乐见的形式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家喻户晓。

演出在峡口镇文化站广场拉开序幕,舞蹈《美丽中国》《花开盛世》表达了广大人民对祖国的美好祝愿,表演唱《幸福新时代》、快板《踔厉奋进新征程》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将党的二十大精神送进千家万户,秦腔清唱《二进宫》、戏曲绝活《变脸》展现中华传统艺术独特魅力,相声《谝秦腔》、魔术《魔幻色彩》带给观众欢笑与震撼的同时将气氛推向高潮。

观众马生卫说:“这个节目演得好,我九点半就准时来到现场了。”

观众刘小菊说:“今天的演出十分精彩,希望以后这样的演出活动多多举行。”

据了解,此次文艺巡演从2月22日开始至28日结束,将深入到各镇、街道(社区)进行演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我们将会以老百姓喜闻乐见的节目形式,把党的声音第一时间传到老百姓的身边,让党的方针政策真正走近老百姓身边,把文化惠民这项工程扎根老百姓身边。”青铜峡文化演艺有限公司副经理秦永刚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