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12月6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 > 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专栏

宁夏西吉县:文明实践大讲堂深入基层 助推移风易俗传文明新风

来源: 人民日报客户端宁夏频道 上传人员: 日期: 2023-03-01

为扎实推进宁夏西吉县“文明实践在西吉”移风易俗主题系列宣传活动,近日,西吉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大讲堂暨移风易俗文艺宣传演出活动在田坪乡文明实践所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

活动中,首先由宣讲志愿者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就如何做好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和践行破旧立新,崇尚节俭等理念的认识和理解上,通过电子屏图文并茂、通俗易懂、接地气的语言进行了讲解。倡导人人能够自觉遏制不良的社会风气,争做文明新风的积极者、主动传播者和自觉实践者、受益者,让文明新风渗入心间,滋润生活,助力经济增长。

下一步,西吉县将通过“线上+线下”、“宣讲+文艺”的形式,采取集中培训、一对一、面对面的措施,将持续深入各乡镇实践所(站)开展“文明实践大讲堂”志愿服务活动, 用鲜活的例子、群众的语言、生动的形象,开好“文明讲堂”,确保以文化人、成风化俗,夯实群众思想宣传教育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