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12月6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 > 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专栏

宁夏西吉县秦腔民俗文化展演活动启动

来源: 人民日报客户端宁夏频道 上传人员: 海永强 日期: 2023-03-13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用积极健康、丰富多彩的精神文化生活提振精气神,3月11日,宁夏西吉县2023年秦腔民俗文化展演活动在县篮球公园启动。

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秦腔作为西北地区优秀传统文化的代表,在西吉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近年来,西吉县秦腔爱好者持续增多,基层自乐班不断壮大。目前,秦腔已经成为推动西吉县精神文明建设,丰富城乡群众的文化生活的重要载体。

本次活动,邀请到了多位“中国戏剧梅花奖”获得者现场演出,将为戏迷朋友们献上6天的秦腔盛宴,让大家过足戏瘾。

舞台精彩片段。

戏场一角。

(图片来源:西吉县委宣传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